close

 

炎炎夏日氣溫節節飆升,準備好看八仙水男孩青春健美的胴體,展現力與美的精采決戰了嗎!?

這次來參加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的學生都是來自於八仙水上樂園的救生員,男的帥女的靓!擁有驚人的實力,各個可都是水中絞龍!!保證清涼消暑~~

 

紅隊是由宋新妮領軍的「科大聯隊」搭配乃蓁博焱,隊員有上屆水男孩第五名的家豪,還是學校籃球隊副隊長,可說是風雲人物阿!志杰也不是省油的燈,是國際帆船邀請賽冠軍。還有來自澎科海運系的jane大姊也都是潛水教練,可都說是體育悍將阿!

 藍隊是由馬國賢領軍的「自食其力隊」搭配陽光、高蕾雅,隊員有擁有原住民深邃的臉孔的阿比,可是水男孩人氣王,還有吉他彈的不錯,女朋友都是彈吉他追到的mark,啦啦隊的陽光美少女澎澎,模範生皮皮。可說是多才多藝的一隊阿~~

  

 

 第一關「天羅地網」,奇兵們要在浮木橋上的繩網一決高下啦!不只要比快,還要擊敗對手,可說是體力與耐力的大考驗啦!相對於孔武有力的高蕾雅,乃蓁是否以小博大,小蝦米吃大鯨魚!!

 

俗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此話不假。特別賽!!兩女夾一男,藍隊的美少女澎澎+乃蓁是否可以戰勝風帆冠軍的志杰呢!?

 

 第二關「追趕跑跳碰」,在令人舉步維艱的抖抖橋上還要穿上一層又一層的的泳圈,進行相撲的比賽,誰先落水誰就是輸家。想要快速克敵制勝又怕失足落水。真是兩難呀~~~

 

第二round來個花式玩法,首先藍隊追紅隊在哨聲下豬羊變色在換紅隊追藍隊,雙層泳圈下身材較瘦小的模範生皮皮似乎比壯碩的大姊來的輕巧!誰勝誰負讓我們看下去!

 

 

第三關「海底撈月」,奇兵們要挑戰八仙最讓人膽顫心驚的百慕達禁區!直線下墜的離心力可說是如置身神秘的百慕達一樣可怕啦!還不只如此!之後還要在冰的要命的大冰桶裡找到指定的道具並完成任務!可真是難倒奇兵們哩~~~

看看水男孩家豪的氣勢有沒有像X戰警裡面的金剛狼!!

 

哎呀~可憐的jane找氣球運氣不比陽光,讓陽光率先吹氣!是否在咄咄逼人的情況下還可以反敗為勝!?

 

第四關「八仙過海」,在深三米六的泳池,以泰山跳的方式跳入池中的泳圈,數量以垂直方式遞增!在深不觸底的的情況之下,奇兵們要怎樣克服恐懼成功跳入泳圈呢?

 

第五關「幽浮大挑戰」,在搖搖晃晃又不斷旋轉的大幽浮裡面,奇兵們要抱著水球到達終點。在暈頭轉向 下還要注意水球。真是難上加難阿!

新妮在恐懼之下居然抓著工作人員的腳,尖叫連連啦~~~

 

更多精采內容就在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