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玩節主圖.jpg  

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本週在好山好水好有趣的宜蘭童玩節粉墨登場啦!睽違兩年重新出發的童玩節,今年主題是「永遠年輕」,不只有清涼消暑的水上設施,還有橫跨冬山河的超級high-net,保證讓你雙腿發軟!尖叫連連啦~~

紅隊是由民雄領軍的「德明科大保金系」,隊員們各個臥虎藏龍,嬌小可愛卻是跳高跟兩百公尺的校隊選手,還有兩百公尺的校園冠軍。看來速度快絕對是他們的強項,藍隊要如何應戰可是一大學問啦!

藍隊是由郭彥均領軍的「雲科大春暉社」,他們都是一群優秀的好青年。不但是救國團的優秀青年還兼具太陽能車競賽最佳創意獎,最重要的是跟我們當家主持人城城有個幾分神似,像不像三分樣,功力應該也有個幾成啦。紅隊可要小心啦~

第一關「冒險High-Net」,搭著新兵日記那麼的火紅,已經很久沒上成功嶺的七年級生們,對於單兵訓練可應該是很陌生吧。沒關係我們有低絆網還有蛇籠好好訓練體能啦!

 

長得像城城的雲科大成成,看他飛奔的程度就知道是有當家主持人城城的風範!!

 

第二關「水上開心農場」,這可跟某部落格的開心農場不一樣,沒辦法偷菜也沒辦法養小動物。但卻可以在冬山河上面悠游的划船,奇兵們要如何在上面競賽讓我們看下去。

 

藍隊最後派出四個男生上場應戰,不知道是乘勝追擊還是力挽頹勢!!

 

第三關「冒險擂台賽」,既然是擂台賽當然要拚個你死我活,不然怎叫精采絕倫!但是是在軟軟的水床上面,搖搖晃晃的一個沒踩穩就會摔個狗吃屎。準備好一決死戰啦!

 

雲科大春暉社的小葵覺得自己有名模的架勢對模特兒出身的LIDIA做了什麼好事,讓他哭著叫媽媽!

 

第四關「冰冰有禮」,天氣這麼熱,吃碗ㄘㄨㄚˋ冰最消暑啦!這關可不是讓你吃!要讓你用頭罩接住像雪花般的冰鑽,可說是冰死人不償命呀。

 

看看民雄哥的表情!!瞎毀阿~哪ㄟ將尼冷@@

 

第五關「讓你媽媽扭一下」,讓你媽媽扭一下爸爸一起恰恰!奇兵們不管男男女女都來隨著音樂扭一下吧!這關是將屁股後面的小方盒中的乒乓球搖出來!加上俄羅斯的外地朋友一起加入戰局。到底會有什麼爆笑演出,敬請期待~~~

 

很愛喝酒的德明科大阿壞,有個神奇的新招!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關係,讓他想出了這招!!

 

更多精采內容都在下一集的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戰戰戰戰戰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