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哈~冒險奇兵本週來到明德水庫旁的明湖水漾會館跟飛鷹堡,有史以來最猛之山訓集結於一地,漆彈結合垂降,超驚險結合,不容錯過!!

想看到底是什麼樣刺激的關卡會成為仁甫的告別作!?

又是什麼東西讓綠茶不計形象大叫:「我不要~~~~」

敬請鎖定10/17中午12:30~14:3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 還可以看10/23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里長伯+大嬸婆.JPG 

為了慶祝中華民國一年一度的生日

冒險奇兵推出特別企劃

由里長伯與大嬸婆當隊長讓大家重溫台灣早期的絕代風華

敬請鎖定10/10中午12:30~14:3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 還可以看10/16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仁甫回來摟~.jpg 

各位喜愛冒險奇兵的觀眾們

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們啦~~

王仁甫歸隊啦!!

別忘了繼續支持冒險奇兵唷!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哈~冒險奇兵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溯溪新體驗,讓奇兵們各個吃盡苦頭啦!三米高跳台的加上湍急的瀑布,已經不是用險象環生足以形容啦~~~~

到底是什麼樣的急流讓孫藹暉毫無力氣癱倒在一旁!!

又是什麼樣的驚險關卡讓城城哥大喊:「我真的腳軟啦~~~」

敬請鎖定10/03中午12:30~14:3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 還可以看10/09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哈~誰說台北只有紙醉金迷夜生活!?本週冒險奇兵帶你體驗不一樣的台北大冒險,松山運動中心加上士林幻多奇活力登場!!

想看湘瑩到底為了什麼在跳水台上驚慌失控?

又是什麼令人頭暈目眩的設施讓陽光吐的一塌糊塗?

敬請鎖定9/26中午12:30~14:3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 還可以看10/2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得了~不得了啦!
冒險奇兵要改時段啦!
原時段拜六1900~2100改到拜天中午1230~1430首播!
下週六晚間七點將重播上週集數,上禮拜天忘了看,這個禮拜六還有機會喔!!

----------------------------------------------------------------------------------------------------

本週六原時段有冒險奇兵特別企劃「水上樂園大冒險」
結合國內外五大水上樂園之最!
水上抖最大 亞洲轉最大 人造最大浪 水上摔最大 水上飛最高

---------------------------------------------------------------------------------------------------
伊哈~冒險奇兵本週來到屏東潮州八大森林樂園,八大種族「蟲、魚、鳥、獸、花、草、樹」跟奇兵們有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瞧落去!!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東西讓新兵荷希嚇到流眼淚!?

還有立揚跟參賽同學鹹魚到底做了什麼事讓全場騷動!!

敬請鎖定9/19中午12:30~14:3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 還可以看9/25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哈~冒險奇兵本週將賽程拉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在三颱環伺之下熱鬧登場啦!!
風雨中生信心,大無畏的奮戰精神又再度展開!!
到底白雲哥跟攝影師有什麼愛恨情仇,讓他直衝攝影師!?
接下來又是兩層高的巨浪,險象環生奇兵們挫咧等~~
又是什麼直逼仁甫哥的泳圈技巧的參賽同學-阿民讓人大嘆神乎其技!!
敬請鎖定9/11晚間7:00~9:0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六忘了看, 還可以看9/12週日中午12:3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冒險史上最令人動容的一集,四個大學生,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有著相同的目標!

他們認真拚命,為了隊友在所不惜。他們互相扶持,為了團隊犧牲小我。

讓身為隊長的Junior也感到心疼!強烈求勝的力量真實完整地呈現出來。

你...感受到了嗎?!

敬請鎖定9/4晚間7:00~9:0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六忘了看, 還可以看9/5週日中午12:3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哈~冒險奇兵本週來到北海岸的野柳海洋世界跟海洋大學,不僅有四米深的水族箱還有十米高的高台跳水。拚命程度高達百分之兩百!!

到底冒險新兵阿弟什麼樣神奇的射門讓陳志強傻眼,毫無預警!

又是什麼樣鹹濕的演出讓城哥凍未條!

敬請鎖定8/28晚間7:00~9:0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六忘了看, 還可以看8/29週日中午12:3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哈~冒險奇兵北部強打水樂園,水悟空加上大新店游泳池。透心涼登場!!

想看天兵錢君仲在冒險擂台賽中如何爆笑演出!!

還是許安安在兇猛的水龍中如何突出重圍?

敬請鎖定8/21晚間7:00~9:0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六忘了看, 還可以看8/22週日中午12:3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