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不得了啦!
冒險奇兵要改時段啦!
原時段拜六1900~2100改到拜天中午1230~1430首播!
下週六晚間七點將重播上週集數,上禮拜天忘了看,這個禮拜六還有機會喔!!

----------------------------------------------------------------------------------------------------

本週六原時段有冒險奇兵特別企劃「水上樂園大冒險」
結合國內外五大水上樂園之最!
水上抖最大 亞洲轉最大 人造最大浪 水上摔最大 水上飛最高

---------------------------------------------------------------------------------------------------
伊哈~冒險奇兵本週來到屏東潮州八大森林樂園,八大種族「蟲、魚、鳥、獸、花、草、樹」跟奇兵們有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瞧落去!!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東西讓新兵荷希嚇到流眼淚!?

還有立揚跟參賽同學鹹魚到底做了什麼事讓全場騷動!!

敬請鎖定9/19中午12:30~14:30, 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 還可以看9/25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