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藝大廣電育達模特兒.jpg 

『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本週將在中台灣月眉育樂世界一較高下!水陸兩棲的對決場地,讓你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保證精采絕倫,香汗淋漓。

紅隊是「育達時尚模特兒科」,未來伸展台上的明日之星,各個手長腳長,不論是追趕跑跳碰都有絕對的優勢!!!

藍隊是「台藝大廣電系」,傳媒圈的後起之秀,對於節目遊戲的戰略可說是運籌帷幄,看來鹿死誰手還得一番激戰啦!!!

月眉育樂世界中台灣最大的探索樂園,故名探索樂園,濃濃的冒險犯難氣氛可讓奇兵們腎上腺數激增,準備好一決高下啦。

Round 1「抖抖橋」,考驗奇兵們的平衡感與速度感,面對底下的驚濤駭浪是否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刺殺成功。

 

一個不小心,可是會跌個狗吃屎的!!

 

下一位選手是來自籃隊的馬國畢,空中轉體三圈半!!

 

Round 2 「西瓜俄羅斯」,有勇無謀乃一界莽夫,想要闖關可不是隨便拋頭顱灑熱血。

 

靠的是獨具慧眼的判斷力,跟一點點的運氣成分。所以請大喊:「你這個假西瓜,看我撞爆你」!!!

 

不知道是撞西瓜比較痛,還是撞桌子比較痛!!我想.....應該頭比較痛@@

 

Round 3 「抓很大」,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抓~~~~~~~~很大!!

這一關考驗著奇兵的耐性與穩定度,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差一個指節的距離,真的好想抓到你呀~~~~~

客官阿!你看彭曉彤看著那隻"牛"多想一把抓下去啊~~~ ,多麼渴望的表情!!

 

鯨魚在海邊擱淺是常有的事情,沒看過人在海浪中擱淺吧!!白雲哥呀~~你怎麼一動也不動!!

 

平衡感也是很重要滴唷!!小花表現的很好唷!!是個beach girl!!

 

 

在關鍵的一刻,元浩"偷雞"成功啦!!為什麼這樣說咧!?那就在禮拜六晚上七點準時收看冒險奇兵啦。

 

Round 4 「撕爆你的球」,唉唷!這麼鹹濕重口味的戲碼怎麼會在冒險奇兵中出現,這可是閤家觀賞的優質節目。

沒錯!!!我就是要弄爆你的球,但是是氣球而不是....的球!唯~~想到哪裡去了!

 

呼~安歆澐哭的這麼慘!到底是花生了省魔術!秀秀喔~~

 

聖聖啊!這可是懲罰耶!!妳果然是來"森森"吔  Orz...

Round 5「搶救地心」, 是否可以同時考驗肺活量跟離心力!要在下降的斷軌列車中吹爆氣球。奇兵們出氣啊~~

 

 十二層樓的高度讓聖聖難掩不安的情緒,同樣是高空墜落怎麼跟上一關情緒差這麼多。@Q@

 

不是十二層樓空氣太稀薄,也不是自由落體太可怕,是吹爆氣球需要極大的肺活量!!虛脫~~~~~~Orz

 

 

更精采的內容請鎖定禮拜六晚上七點到九點三十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 校園最強王者爭霸戰戰戰戰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