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謝大家六年來的支持與厚愛,

4/17起,大會挑選冒險奇兵精彩內容,

於每週六晚間七點到九點,及每週日中午12點半到兩點半播出,

讓喜愛冒險奇兵的你再次回味,千萬不要錯過喔,

而大會將於2011年五月推出全新企劃、更精彩的節目內容,敬請準時鎖定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遷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隨著輕快旋律的童年我們來到了位於嘉義的童年渡假飯店!
園區內不僅有喚回你童年時期的灌蟋蟀、釣青蛙,還有全台灣最大的彈珠台!
爆笑又精采的內容 不容錯過~~~

天啊~陳自強到底做了什麼竟然要慘遭"犀利人媽"的索吻荼毒勒!?

還有到底是什麼超可怕的恐怖箱讓甜美可人果凍姐姐當場崩潰大哭啦~~

想知道更多更精采的內容,敬請鎖定04/03中午12:30~14:30,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還可以看04/09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沒錯!冒險奇兵本週來到的就姑娘最美!少年最壯的阿里山!
阿里山不只好山好水,鄒族部落更是美不勝收,奮起湖絕對暴笑精采!

什麼!?原來阿里山的姑娘也壯如山!連城城哥也被撞飛啦~~~~

還有還有!!!現場到底發什麼事!?不只奇兵連攝影師也慌亂竄逃!?

想知道更多更精采的內容,敬請鎖定03/27中午12:30~14:30,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還可以看04/02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冒險奇兵上山下海,南征北討,今兒個大會特別整理出,奇兵們過去與各類動物互動的關卡,從手心一般大的小動物,到與上噸大動物的第三類接觸,一場爆笑又刺激的可愛動物運動會,就此展開嚕!!

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接觸,讓可愛的喬恩嚇的躲到城城哥後面啦~~~

還有可愛的駱駝嘟起柔軟的雙唇,城城當場迷失啦!!

最古錐的『可愛動物運動會』特輯

就在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想知道更多更精采的內容,敬請鎖定03/20­中午12:30~14:30,週日忘了看,還可以看03/26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咿哈~冒險奇兵本週來到位於苗栗公館鄉的黃金小鎮,由於每年5至7月時,台6線兩旁的阿勃勒樹(俗稱黃金雨)盛開枝頭一片燦爛金黃,故名為黃金小鎮。
結合了陶藝竹編、觀光農園、庭園景觀、花卉農場等,另外規劃多條自行車道。四季有不同活動,酷夏享用紅棗養生餐,初秋採芋頭,冬天曬福菜等農事樂趣~

泥菩薩過江冒險新兵啾啾說的比做的還厲害!?剛出發底就破了個大洞~~~~
還有冒險經典遊戲九九乘法表,彭曉彤到底背成了什麼!?搞的全場大笑!!!

想知道更多更精采的內容,敬請鎖定03/13中午12:30~14:30,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還可以看03/19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咿哈~冒險奇兵精裝推出偶像明星來冒險特輯,從過去五年多來,上百位偶像藝人中嚴選出­超強陣容!!! 犀利人妻-隋棠、金馬影帝-阮經天、偶像劇女王-陳喬恩、時尚名模-蔡淑臻、白歆惠。­最夯人氣天王天后一次看個夠~~~~

原來在『艋舺』中飾演和尚的阮經天,哭戲是從吃辣雞飯中得到靈感的!?
還有沒有跳過高空彈跳怎麼能算是犀利!?人妻隋棠克服恐懼跳給你看~~~~

最犀利的『偶像明星來冒險』特輯

就在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想知道更多更精采的內容,敬請鎖定03/06­中午
12:30~14:30,週日忘了看,還可以看03/12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咿哈~冒險奇兵本週來到台中「東勢林場」,面積200餘公頃,場內林種豐富,然而現在正是賞櫻的好時機唷!以及擁有城市戰場的「震川漆彈場」,障礙物包含了貨櫃屋與報廢汽車。可說是非常有電影變形金剛城市大戰的感覺唷!!還有斥資千萬打造的東方俱樂部及露天恆溫空中泳池的「金典酒店」。一次給你全新冒險體驗~

到底冒險新兵小優跟戰將TERRY做了什麼天兵事!?讓城城哥吶喊:「我做錯了什麼~~~」
還有到底什麼油不可以吃!?城城哥跳錯還耍賴~~~~~

想知道更多更精采的內容,敬請鎖定02/27中午12:30~14:30,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還可以看03/5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
冒險奇兵開播五年多,將近三百集的內容,征戰世界各國
適逢兔年,特別推出動如脫兔的「跳乎咿爽」特輯!!
不管是正著跳、倒著跳、天上跳、水上跳、綁繩子跳,就連不綁繩子的照樣跳

看完一整集,保證你大呼過癮喔!!

驚心動魄又搞笑無厘頭的「跳乎咿爽」特輯!!

就在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最強王者爭霸戰!想知道更多更精采的內容,敬請鎖定02/20中午12:30~14:30,週日忘了看,還可以看02/26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狗現身妖怪村.jpg 

感謝明山森林會館所提供的貴賓住宿券,讓冒險奇兵的觀眾有福啦!!

貴賓住宿券共有六張(兩人房), 寫出你為什麼喜歡冒險奇兵,並留下聯絡方式。】

將挑選最具創意的六名,送出貴賓住宿券。

機會難得,想要手腳可不能慢唷~~

報名者

喜歡的原因

得票數

公主媽媽

冒險奇兵是一個很棒的節目,每週都能看到不同的景點,讓不常出門的我們都能藉由節目,讓我們即使不出門都能看到很多景點。超讚的啦~~城城和仁甫都是我喜歡的主持人,看到二隊的隊長各自拼命的精神,還有被處罰….等等,都讓我們一家每周都愛看,我家二個4.5歲的女兒很很喜歡呢。希望能有機會抽到住宿券~~我的聯絡方式0968-282987

3

吳金火

生活無聊嗎,服一帖冒險奇兵,保證你通身舒暢,無聊outhappy in,每週日准時服用,包你長命百歲,賺太錢啦!!保庇。電話2631-7670

4

黃伊汝

為什麼愛看?因為
『冒』命主持跨山海,
『險』象環生梗不斷,
『奇』妙無比笑開懷,
『兵』精將勇目不轉,
『最』愛收看是應該,
『讚』不絕口就是愛!
0952-655757

4

wei wei

『三』立電視獨占鼇《頭》
『立』意深刻精挑細《選》
『冒』險收視稱冠全《國》
『險』中求勝扳回一《城》
『奇』兵盡出一視同《仁》
『兵』將智囊猶如杜《甫》

每逢週日鎖定三十
最強王者盡在都會

tel:0911791993
mail:jerrywei1754@yahoo.com.tw

5

珮宜

從以前看到現在~有一首歌最適合了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每次看總是刺激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每次看總是笑到煩惱都忘掉
我只能說~冒險奇兵 讚啦!!!!
期待你們去更多地方介紹
繼續讓我們狂笑

連絡電話:0929788117

3

Yi-Jing Li

我超喜歡看冒險奇兵~因為不管是喬恩、陸明君、喬喬、城城哥跟仁甫哥,每個階段的冒險奇兵都看得出用心~遊戲不斷地推陳出新,即使玩過的地方也都會有新花樣新想法~很棒:)
而且五年以來城城哥身材從L號變成XLLLL號也超好笑~特別節目應該回顧一下過去V.S現在!!!!!!!!!!
期待未來有精彩的節目內容:D
pristine147@hotmail.com

3

由所有工作人員挑選出來!恭喜得獎者!!!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咿哈~冒險奇兵本週來到駭人聽聞的集集特技村!連美國挑戰外景節目也遠道而來拍攝!!­到底是什麼樣的特技讓奇兵們各個花容失色,臉色發白~~~~~

第一關挑戰的就是生死邊緣,在崎嶇不平的高空道路上行駛,一個不小心可是有翻覆的慘劇­發生!!!連吉普阿諾也不敢掉以輕心!!!!
接下來挑戰的是空中翹翹板!可怕的是兩台車卻只有一個司機!!讓仁甫JUNIOR兩­個大男生也不敢輕舉妄動!!

想知道更多更精采的內容,敬請鎖定02/13中午
12:30~14:30,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奇兵-最強王者爭霸戰!週日忘了看,還可以看02/19週六晚間19­:­0­0的重播哦!

hunter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